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查看: 4337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请教,如何保存开盘带?

[复制链接]

31

帖子

781

金币

745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817
发表于 2012-5-19 22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赶快注册并登录访问我们网站,呈现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

x
广州最近天气潮湿,非常担心开盘带受潮的问题.+ t: k6 I, p+ v" V
最近播几盘老带子,看到明显有掉磁粉现象.
; j4 _; c& L2 O请教各位,如何妥善的保存开盘磁带,这种潮湿的天气是否最好不要播放?6 d0 ^5 H2 J1 S; L4 M% [) Z: Z- x
其实即使在新疆干旱的地方也有担心磁带太干躁掉磁的问题.
3 a2 S9 P# s" J0 U% d- c请大家介绍经验.7 n1 l3 P. j# h

  y/ T6 g0 A! r' f+ j另外请教,在那里买无水酒精和擦机器用的棉花?

179

帖子

427

金币

140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547
发表于 2012-5-20 06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方天气经常下雨'保存是个问题'打算搞防潮塑料箱'加放干躁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9 02:21 , Processed in 0.13574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